寒禄云雨

邂逅(三)he

❀严重ooc
❀新人写的,写的不好请多多关照(๑`・ᴗ・´๑)
❀he还是be作者也不知道系列
❀花吐症梗
❀玻璃渣

  这个是he结局,,我还写了be结局。各位看官对be结局感兴趣的,可以去看看,谢谢观看(๑`・ᴗ・´๑)

    

     “医生,你是说我还有救!”弥生春惊讶道。

     “是的,我检查到你的病因,去查了古书。发现这种病,要和自己喜爱之人亲吻,就可以痊愈。”医生停顿了一下接着道,“你之所以会得这种病,是因为暗恋一个人,思念过度。”

     是啊,思念过度……我喜欢着他,我的队长,我的王———睦月始。

     “我看了一下你复查的病历,你怎么这么不爱护自己的身体!你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了!抓紧吧!”医生恨铁不成钢道。

     “春,医生怎么说?”文月海道。

     “医生说,我只要跟我喜爱之人亲吻,我就可以痊愈。”弥生春笑道。

     “你有吗?”

     “就是没有,我才苦恼。”弥生春装作苦恼道。我有喜爱之人!可是,我不敢,我怕他知道我喜欢他后,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了。所以,我不会让人知道的,知道我喜欢他,就让我开心的度过我最后的时光吧!

      弥生春看见睡在沙发上的睦月始,笑了笑,帮始盖上被子。望着熟睡的睦月始,忍不住,闭上眼睛吻了吻始的额头,却没有发现睦月始的眼睛睁开了,正在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 睦月始笑道:“春。”

      弥生春突然听见睦月始在叫他,吓了一跳,“始!我,呐个,那个……算了,你都已经发现了,我也就不隐瞒你了。睦月始,我喜欢你!”说完,低下头不敢看向睦月始。

       睦月始沉默了一下,弥生春以为睦月始不喜欢自己,道:“你不喜欢我,没关系,我们还能做朋友吗?如果你不愿意就算了……”

     看着弥生春以为被拒绝要哭了的表情,无声的笑了,道:“好了,不逗你了。我也喜欢你,弥生春!”

     “欸!!!”

      睦月始吻住了弥生春,在他们分开了的时候,有一朵樱花花瓣落了下了。

      睦月始看着樱花花瓣,望向弥生春,道:“我想,你需要解释一下。”

     “呐个……”弥生春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诉了睦月始。

     “那也就是说,如果我不醒来,我就不知道你喜欢我,也不会向我表白,而我就会失去你?!”睦月始生气道。

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弥生春像个小孩子犯错了一样低着头道。

     “那……我罚你,永远跟我在一起!”睦月始笑道。

     “好!”弥生春顿了顿,笑道。

这世上最开心的事情之一,莫过于,自己喜欢的人,也喜欢自己!

祝大家找到自己的另一半!

End.
  

  还要两个番外,是根据he和be线写的,各位看官,可以看有一下。在这里厚颜无耻的卖个萌(. ❛ ᴗ ❛.)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