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禄云雨

[磊白]#学弟超喜欢黏着我,该怎么办?#

  [磊白]#学弟超喜欢黏着我,该怎么办?#[论坛体]
私设似海
人物各种occ
拉郎配,请请勿打扰到真人!
他俩的设定是白白比磊磊大一岁

  [磊白]#学弟超喜欢黏着我,该怎么办?#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比他大一岁,我们是在新生入学的时候遇见的。本来不是我去接待新生的,但是,我们学生会的一位同学有事来不了,就我顶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见到他,他是逆着光走进来的,就像是天使一样的美!虽然对于一个男生而言,用美来说不太妥。但是,我当时的脑海里跳出来的第一个字就是“美”。

    
1L

沙发!

2L

板凳!

3L

5L

后续呢?

6L

楼主对学弟这个描述,不简单啊

11L

感觉有基情,聊这个我就不困了(猥琐笑

12L

楼上,你够了233333

32L

只有我在想,美的跟天使一样的人会是怎样的吗?

58L

我也是

59L

想看照片!

66L(楼主)

没想到有这么多回复,后续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他一直黏在我身边。他的性格还是跟以前一样,活泼,开朗,像个小太阳!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,我们学生会聚会,他还是跟往常一样坐在我的旁边。我是非常讨厌吃香菇的,可偏偏香菇就在我的面前!!!(是的!我要以三个感叹号来表示,香菇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!)其他人都坐下了,我再换位置的话又会麻烦别人。就在我想把香菇拿走的时候,学弟悄悄的帮我把香菇给拿走了,说:“我看学长好像不喜欢香菇,就自作主张的拿走了”
        我们的专业相同,课程遇到就会一起吃饭,没想到他注意到了我不喜欢吃的东西。

67L

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!!!

68L

呜呜呜呜呜呜,我也是!

71L

我的天!好甜呀~

105L

狗粮我吃的好饱!

121L

你俩快结婚呀!

135L

你俩结婚吧!!!

153L

九块钱我来出!!你们只要在民政局领证就行呀!!!

169L

我为什么大晚上的不睡觉,要点进这么虐狗的帖子[泪流满面.jpg]

178L

[狗粮已吃饱.jpg]

196(楼主)

  你……你们……在说什么呢!我……我……可是直男啊……
  再说,他也不一定喜欢我呀……
 

203L

莫名心疼学弟,怎么破[笑哭.jpg]

216L

心疼学弟+10086

315L

为什么我感觉楼主在说,学弟“不喜欢”他时,有点失落呢~[奸笑.jpg]

512L(楼主)
回复315楼: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觉得他不喜欢我呀……他只是会在我

生日,送我最喜欢的东西。会给我好多小惊喜。

知道我不喜欢吃香菇,即使他喜欢吃香菇,但是

在餐桌上从来不会出现香菇……他做饭也好好吃呀~

752L

歪?幺幺零吗?这里有人在虐狗!!!虐单身贵族狗!!![想哭.jpg]

1314L(楼主)

学弟,向我表白了!!!

        “白哥,我喜欢你!从小时候,我就喜欢你

了!你能和我在一起吗?”吴磊强装镇定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!”白敬亭看着眼前紧张的低着头的吴磊,笑着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你不同意没关系,但是别不理我行不行……什……什么……?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以!吴磊,我喜欢你!”白敬亭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风吹过了俩人的发梢,阳光照在了拥吻的璧
人身上,岁月静好。

2567L(楼主)

       我是那个学弟,学长已经跟我在一起了!大

家,也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呀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,本来想写be的~但是,今天是白白的生日,还是甜甜甜比较好~为磊白打call~也想了很多设定,但是都被我推翻了,233333
          文笔不好,大家就凑合着看吧(*/ω\*)

祝白白,生日快乐~

        

 
 

评论(1)

热度(62)